close
最近又開始同樣的問題
我是誰
我想要做什麼?
我想在世上留下什麼?
我有什麼想完成的目標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快出國玩了
又開始想寫寫網誌
把旅程的紀錄做成一頁一頁的回憶
但我又懶的放下太多心力經營
可我又清楚的知道
我記不了那麼多事情
忘記了事情
似乎很可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都說
當學生很幸福
因為有許多時間
我說
當學生不一定幸福

有錢沒時間
跟沒錢有時間
這兩件事其實一樣悲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ea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